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赛第四天最高获利已达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01 新浪财经

大赛第四天最高获利已达六成

  湖北卫视“天生我财”栏目组和新浪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财富英雄天下会”模拟炒股大赛已于5月16日正式开赛,截止到今天短短四个交易日,已经有八十七位参赛选手的累计收益超过了20%。其中排名第一的选手705004536,总收益率已经达到了60.71,总资产已经超过了三十二万。

  我们接到了很多观众朋友和参赛选手的来电,希望知道这些高手是如何进行操作的。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会每天在节目中对大赛情况作出一个点评。先让我们看看现在总资产排名前五位的选手情况:

  我们截取了排名前五位中的某一位选手部分持仓的情况,可以看到他从开赛以来买入600310桂东电力,一直坚定持有,就是这支

股票已经带给他七万多元的收益。所以说在牛市中找到好股票还是应该长期持有的。希望我们提供的参赛者持仓情况可以对您的操作有所提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