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科学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S科学城公告编号:2007-026

  南方科学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近期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科学城,证券代码000975)交易异常波动,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本公司对公司内外部情况进行核查,并就相关问题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其控制人函询。本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27日起开始停牌。

  二、自查与核实的情况

  本公司已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询证,公司目前经营中,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及潜在控股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函询,均回复未有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资产重组等运作事宜(已公告的关于本公司的股权转让及相关事宜除外)。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宜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科学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五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0975证券简称:S科学城公告编号:2007-025

  南方科学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方科学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06年6月30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经过与广大投资者的充分沟通,在总结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8月25日公司公告了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沟通协商情况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详细内容见2006年8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公告。

  鉴于本公司现处于股改和股权转让过程中,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尚待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对于公司国有股股东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书面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就有关收购事宜出具的无异议函后方可发出。目前,上述审批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因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尚未确定,本公司将根据有关审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南方科学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五月二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