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化国际收购江山股份28%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中化国际收购江山股份28%股份

  □本报记者 杨志刚

  江山股份(600389)公告,第一大股东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5月18日与中化国际(600500)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11174.40万股股份中的5544万股股份(占江山股份总股本的28%)转让给中化国际。

  本次交易完成后,南通工贸持有江山股份5,6304,00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8.44%,仍为第一大股东。中化国际则成为江山股份第二大股东。

  股份转让价格以协议签署日前20个交易日江山股份

股票交易加权均价的90%确定,即每股9.018元,股份转让总价款为49995.79万元。

  中化国际表示,江山股份在未来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不排除通过中化国际的物流配送系统和营销渠道,利用公司在采购、仓储、运输中的优势,获取上游生产原料和销售产成品,以降低生产成本、运输成本和服务成本,提升盈利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