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将举办股指期货系列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将于2007年5月26日开始,主要利用周末时间,持续举办股指期货系列培训班。

  据介绍,股指期货系列培训班针对社会相关机构(含期货公司)及个人,采取“自愿报名、额满开班”的形式进行,不考试,不发证。目前将开设“中金所业务规则学习班、股指期货普及班、股指期货实务班、股指期货高级班、投资者风险管理专修班、中介机构风控业务交流班以及股指期货投资分析业务培训班”七类培训班。

  针对期货公司业务人员,中金所采用“封闭学习、结业考试、颁发证书”的形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交易结算业务培训班”和“技术业务培训班”(针对技术岗位人员)。结业证书将作为会员公司相关业务人员申请结算交割员、交易员及业务联络员等业务资格的必要条件之一。(李中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