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5: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06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由2007年4月4日召开的公司2006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07 年4月5日的巨潮资讯、《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现将分红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本公司2006 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9,000,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送现金红利2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股东、投资基金实际每10股派1.8元)。

  二、股权登记日、除息日与红利发放日

  1、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5日

  2、除息日:2007年5月28日

  3、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8日

  三、分红派息对象

  本次分红派息的对象为:截止2007年5月25日下午深圳

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分红派息方法

  1、本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的现金红利将于2007年5月28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商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

  2、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五、咨询办法

  咨询机构:公司证券部 联 系 人:曹和平王启好

  咨询电话:0798-8399126

  传 真:0798-8399126

  六、备查文件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2006 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和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五月二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