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5: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7证券简称: 天津港编号:临2007-009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接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天津市政府将召开会议讨论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性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有关事宜,因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特此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五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