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爱富(600636):机构增仓迹象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00: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爱富(600636):CDM概念股。周五整个CDM项目板块启动,该股与巨化股份作为受益最明显的个股一起创出新高,大智慧LEVEL-2系统的短线精灵统计显示机构吃货出现7笔,而机构吐货则没有1笔,而龙虎看盘显示其合计大单买入达到了48%,大单卖出只有35%,可见机构增仓迹象还是相当明显。该股5日与10日线已经粘连,短线有望进入加速上涨阶段,可积极关注。

  (万国测评 王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