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4: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5月18日下午13:00点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孙杰主持,会议通知于2007年5月15日以电话及传真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6名,独立董事李哲、董事张智武、左小明因公出未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举手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沈阳市煤气总公司和沈阳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贷款担保进行调整的议案》(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7年对外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其中规定为沈阳市煤气总公司(以下简称“煤气总公司”)贷款担保额度为8000万元,为煤气总公司100%控股子公司--沈阳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燃气公司”)贷款担保额度为3000万元。现因上述两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拟对上述担保进行调整如下:

  (1)公司取消为煤气总公司贷款担保额度8000万元。

  (2)公司为燃气公司向光大银行北站支行综合授信8000万元(授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或银行承兑汇票),期限一年,提供担保。

  上述担保事项经本次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表决。

  2、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沈阳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沈阳市和平区新华路八号

  法定代表人:张国辉

  注册资本:壹亿柒仟肆佰陆拾贰万人民币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国内合资)

  经营范围:煤气、天燃气、液化石油气供应;煤气仪表、炉具及配件批发、零售;煤气管道维护、管理。热水器销售、安装。家庭财产保险、企业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代理。

  主要财务状况:截止2006年12月31日,燃气公司资产总额为61,357.33万元,负债总额为45,410.96万元,股东权益为15,946.37万元,净利润为227.27万元。

  与本公司关系:无关联关系

  3、担保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担保期间: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担保债权本金:8000万元人民币

  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本金及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

  4、董事会意见

  燃气股份担负着全市工业、民用总计127万多户供应燃气任务,全市气化率98.95%。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同意为其提供担保。

  5、累计对外担保

  截止本公告日,担保额度总计为50870万元, 占公司2006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55.43%。公司实际发生对外担保余额总计为36818.2185万元,占公司2006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40.11 %。

  6、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被担保人2006年度财务报表;

  (3)被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五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