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4: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2007年5月18日上午9:00点

  2.召开地点:沈阳市沈河区热闹路47号公司总部六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 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 孙杰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股东及代理人7人、代表股份106,880,19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40.12%。

  2、外资股股东出席情况(不适用)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一)经以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同意106,880,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2、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总经理业务报告》(同意106,880,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3、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同意106,880,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4、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同意106,880,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5、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同意106,880,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经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25,768,262.62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47,565,606.97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73,333,869.59元。鉴于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出现亏损,本年度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6、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确定其报酬的议案》(同意106,880,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公司2007年度继续聘任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年度审计费用为55万元(不含差旅费),聘任期限为一年。

  7、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7年对外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同意106,880,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0%)。

  公司2007年担保额度总计为53870万元, 占公司2006年末净资产58.68 %。截止目前,公司实际发生对外担保余额总计为36818.2185万元,占公司2006年末净资产40.11 %。

  为提高贷款审批效率,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相应贷款单位担保额度内的每笔担保业务。

  (二)公司独立董事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辽宁开宇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齐群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的程序符合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股东、股东代理人的人员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项符合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五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