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4: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7年5月16日以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07年5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董事黄光璞、王德田未参与表决,会议由董事长王大壮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规章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王德田因退休、董事黄光璞因工作变动已不能履行董事职责,沈阳

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提名李忠臣、公司董事会提名孙泽胜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经公司董事会审查,上述2名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表决时,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表决时获得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召开公司股东大会二○○七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召开公司股东大会2007年第2次临时会议,会议议程为:

  1.关于调整董事的议案:

  (1)李忠臣

  (2)孙泽胜

  2.关于调整监事的议案

  本议案表决时获得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五月十九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忠臣,男,1967年生,高级工程师,大学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曾任沈阳第四橡胶厂干部、沈阳市石化局主任科员、沈阳化工集团团委书记等职。现任沈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本公司党委副书记、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其他情况:①因其在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单位任职,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②不持有本公司股份;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

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孙泽胜,男,1971年生,工程师,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曾任本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秘书、企管处副处长、市场处处长、经营部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处处长、总经济师。现任本公司主管经营副总经理。其他情况:①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②不持有本公司股份;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