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54股票简称:*ST春兰编号:临2007-009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5月18日在春兰集团泰州宾馆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8人,代表股权数255,867,08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9.24%。其中流通股股东3人,代表股权数70,23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非流通股股东5人,代表股权数255,796,8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9.24%,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孙庆董事因身体原因辞去董事职务未出席会议,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大会由姜鸿董事长主持,会议采用记名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全部议案。

  一、审议通过的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经江苏天衡

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
2006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98,992,036.92元,母公司实现净利润-149,283,536.32元。由于2006年度公司合并亏损,公司2006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
公积金
转增股本。

  5.续聘请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财务审计服务单位,期限为一年,及其审计报酬在59万元以内。

  6.关于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7.同意孙庆先生因身体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沈华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

  二、议案表决情况

  (一)上述第1至5项和第7项议案表决情况均为:255,867,080股同意,占参与表决股东代表总股数100%,0股反对,0股弃权,其中:

  1.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70230股同意,占参与表决的流通股股东代表的股权数的100%; 0股反对; 0股弃权。

  2.非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 255,796,850股同意,占参与表决的非流通股股东代表的股权数的100%; 0股反对; 0股弃权。

  (二)第6项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因涉及关联交易,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①春兰集团公司②泰州春兰特种空调器厂③泰州春兰销售公司④持有股权的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回避表决股东代表的股权数为133,122,640股,参与表决股东代表的股权数为122,744,440股。本议案及其关联交易情况详见公司2007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的《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和《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对本议案及其具体内容分别进行了表决,得票情况均为:122,744,440股同意,占参与表决股东代表总股数100%,0股反对,0股弃权,133,122,640股回避,其中:

  1.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20066股同意,占参与表决的流通股股东代表的股权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50164股回避。

  2.非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 122,724,374股同意,占参与表决的非流通股股东代表的股权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133,072,476股回避。

  三、本次股东大会经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鉴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本次会议的提案以及表决方式和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形成的表决结果和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5月19日

  证券代码:600854股票简称:*ST春兰编号:临2007-010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二○○七年五月十八日在春兰集团泰州宾馆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姜鸿董事长临时召集并主持,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按《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设副董事长两名,因原副董事长之一姜鸿先生已出任公司董事长,现增选沈华平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特此公告。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五月十八日

  附沈华平先生简历:

  沈华平先生,1968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江苏春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科员,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员、质管科副科长、供应科副科长(主持工作),江苏春兰电器公司合肥代表处首席代表、服务部经理、服务中心管理科科长、服务中心副主任,星威春兰连锁店有限公司服务部经理,江苏春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服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江苏春兰动力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现任江苏春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