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评博客火爆 收费咨询圈进众多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0:2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股市越来越红火,股评博客也成了“香饽饽”。最近,一个名为带头大哥777的股评博客,就在财经类博客中迅速蹿红。

  这就是现在相当火爆的带头大哥777的股评博客,从点击量的曲线图可以看出来,五一以后,关注的股民越来越多,仅昨天就以140万创造了个人日点击率的最高峰。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的眼球?带头大哥的开场词一般是这样:“今日大盘和我昨天预测的完全一样”,而在博文中推荐股票、预测版块也几乎成了每天的必做功课。网友的留言分为两派,一派说“预测的太准了”、“支持,好,牛”。值得一提的是,带头大哥还开了大约7个QQ群,目前每个群有100人左右。要想加入,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我们从他官方网站的工作人员处得到了证实。

  带头大哥777网站工作人员说:“那些都是合作客户,合作客户的话我们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记者问说:“大概呢,平均是多少钱?”

  带头大哥777网站工作人员:“我们这个客户也是不一样的。”

  根据网友留言,这个费用在七千到一万左右,QQ群总共交纳的资金在7百万上下。但是在吸引了眼球和资金之后,今天带头大哥却说“太多的骚

  扰打乱了他的生活节奏”,关闭了博客和官方网站。有网友留言,这样的做法不道德,“收够用户群就关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