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越企业签订逾20亿美元大单 经贸合作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5:35 中国证券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八日电记者今天从“中国-越南企业论坛”上获悉,中越企业已进行对口洽谈,部分中越机构与企业签署了九项合作协议,合同金额超过二十亿美元。

  据悉,此次签署项目包括港口开发、CDMA扩容、合作开发电力市场谅解备忘录、房地产经营等。其中,招商局集团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与越南航海总公司签署的“合作开发越南东南部的巴地头顿港口项目的协议”一期投资金额为三亿美元,远期投资金额达十亿美元。

  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又为两国的经贸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在两国政府、商会和企业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双边经贸合作有着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统计显示,二OO六年,中越贸易额为九十九点五亿美元,其中出口达七十四点六亿美元,进口二十四点九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