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鹭药业(002038)获双项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双鹭药业(002038)获双项红包

  □本报记者 周婷

  双鹭药业(002038)今日公告,因技改获得所得税减免593万元,并获得多项国家及市级资金资助350万元。

  公司称,根据财政部1999年颁布的《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暂行办法》,凡在我国境内投资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技术改造项目的企业,其项目所需国产设备投资的40%可从设备购置当年比前一年新增的企业所得税中抵免。自2001年至2008年,该公司共有三个项目进行技术改造,其引入国产设备投资额的40%可以抵免企业新增的企业所得税,2006年度共计抵免企业所得税5,934,770.44元。预计2008年仍可享受600万元至1000万元的该项所得税抵免。

  作为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创新型试点企业,该公司还获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重大创新项目无偿资助200万元;获得国家

商务部无偿资助的出口专项基金100万元,以用于促进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立生素)等产品的出口;作为2006年予以表彰的企业技术中心,还获得北京市无偿资助5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