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升资讯:5-19科技股行情有望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1:30 北京晨报

  曾经在中国股市史写下辉煌一笔的爆发于1999年著名的“5·19”行情,不仅在两个月内突破了当时沪市的1558点,而且还创下1756点新纪录,让人们从此也认识到了科技股在股市中的魅力。

  今年的5月19日是周六,也是“5·19”行情的8周年纪念日,所以市场已提前开始行动了,如昨日厦门信达(000701)涨停,海红控股(000503)冲击涨停,领先科技(000669)、康强电子(002119)等也纷纷涨停,科技股的炒作有望再度升温,短期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我们回顾8年前的科技股行情,当时许多个股的连续涨停塑造了市场的暴利

神话,至今仍历历在目。2000年之后,在全球声讨科技泡沫股的浪潮中,科技股一泻千里,取而代之的则是长时间的调整。如今8年后,我国的科技网络、电子信息企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与壮大,而且这些企业为我国的整个国民经济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正所谓今时不同往日,股市行情的发展依靠的是企业自身的实力和发展潜力,而且现在的中国股市处于百年一遇的大牛市之中,特别是今年以来科技股并没有经过大幅的炒作,所以当前股市具备充足的理由在“5·19”推动下,发动一波猛烈的科技股行情攻势,让人们再次见识科技股行情的巨大魅力。新升资讯 杨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