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25证券简称:青松建化公告编号:临2007-011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决议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决议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7年5月16日上午10:00时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到会董事9人,其中3名独立董事以传真方式表决。公司监事和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组建阿克苏青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二、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该制度全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

  三、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全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该议案将提交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该办法全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该议案将提交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并同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核报告》;该议案将提交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符合申请增发新股条件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募集股份(简称“增发”)条件的规定,公司符合申请公募增发的条件。

  该议案将提交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七、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增发新股发行方案〉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增发方案如下:

  1、 发行股票类型:人民币普通股(A股)

  2、 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

  3、 发行数量:本次增发新股的数量不超过6,500万股,具体发行数量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主承销商(保荐人)根据网上和网下的申购情况以及公司的筹资需求协商确定,并将在申购结束后通过发行结果公告披露

  4、 发行对象:持有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股票账户的自然人和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5、 发行方式:本次发行采用网上、网下发行的方式

  6、 发行定价方式: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或前一个交易日的均价,具体发行价格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主承销商(保荐人)协商确定

  7、 决议有效期:本次发行股票的决议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8、 本次募集资金用途:

  (1)和田日产2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拟投入募集资金27,513.35万元;

  (2)阿克苏日产3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拟投入募集资金43,077.03万元;

  本次增发新股募集资金全部投入以上项目,如有缺口,将采用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如有富余,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9、 发行的起止日期:本次增发将在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核准文件后6个月内发行完毕。

  本次增发方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获得参加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股份通过,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八、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发新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拟定的增发方案,本次增发新股募集资金投向是:和田日产2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和阿克苏本部日产3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

  1、和田日产2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

  建设规模:日产2000吨熟料,年产熟料60万吨,水泥75万吨。

  建设厂址:位于和田市西北方向约60公里,皮山县与墨玉县在315国道的交界处,行政区划属于兵团农十四师皮墨垦区玉山镇工业园区内。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包括建设投资和流动资金,总投资估算为27513.35万元,其中建设投资25513.35万元,项目正常年流动资金需用额为2000万元。

  2、阿克苏本部日产3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

  建设规模:日产熟料3000吨,年产熟料90万吨,年产水泥120万吨。

  建设厂址:公司水泥厂南侧,距公司本部4公里,距阿克苏市20公里。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包括建设投资和流动资金,总投资估算为43,077.03万元,其中建设投资39,210.03万元,项目正常年流动资金需用额为3,867万元。

  这二条生产线位于南疆经济发展潜力大的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市场覆盖面广,且厂址靠近主要资源地,运距短。技术方案先进,分解窑系统、预均化系统、生料均化系统及主机设备均采用国内先进、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及设备。总平面布置、建筑结构、及其他辅助生产方案进行了充分比较和优化。在自动控制方面,采用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对生产线进行集中控制和管理,项目技术先进、合理、可靠,投资省。这二条生产线充分重视环境保护,节能、节水,有完备的消防和职业安全卫生设计,严格执行国家标准,采用国内先进、高效的除尘设备,粉尘排放达标。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文明生产、清洁生产、安全生产。

  这二条生产线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新疆建材工业“十一五”发展规划和公司战略发展方向,为调整南疆水泥工业结构起到积极的推进和示范带头作用。项目实施后,将有利于加快淘汰南疆落后水泥生产能力,改变水泥市场产品结构,产品档次高,技术水平先进,竞争力强。还将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和就业,对南疆水泥工业结构调整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这二条生产线成为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绿色工业”,使水泥工业逐步向节能、利废、环保方向发展,并且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增强公司的竞争力,提高公司经营业绩,实实在在回报股东。

  九、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增发新股相关事宜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为保证本次增发工作顺利进行,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并实施本次增发新股的有关事宜,具体包括:

  1、 全权办理本次增发申报事宜;

  2、 根据市场情况,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发行方案范围内,根据具体情况决定发行方式、发行价格、发行对象、最终发行数量、发行时间、社会公众股东申购办法等;

  3、 决定并聘请本次增发新股的中介机构,签署与本次增发有关的合同、协议和文件等;

  4、 本次增发完成后,对涉及注册资本变更等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进行修订;

  5、 公司增发新股完成后,具体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工商登记事宜;

  6、 在本次增发决议有效期内,若有关增发新股政策发生变化,按照新的政策继续办理增发事宜;

  7、办理本次增发新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相关事宜;

  8、办理与本次增发新股有关的其他事宜;

  9、本授权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十、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增发新股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的议案》,该议案将提交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为平等对待所有股东,兼顾新老股东的利益,本次增发新股完成前形成的滚存未分配利润由增发完成后的新老股东共同享有。

  十一、经表决,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07年6月1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详见《关于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600425证券简称:青松建化公告编号:临2007-012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6月1日

  ●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投票和现场会议方式相结合

  ●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3日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定于2007年6月1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6月1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6月1日上午9:30—11:30

  2007年6月1日下午13:00—15:00;

  二、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审议《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2、关于审议《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3、关于审议《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4、关于审议公司符合申请增发新股条件的议案

  5、关于审议《公司增发新股发行方案》的议案

  5.1发行股票类型:人民币普通股(A股)

  5.2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

  5.3发行数量:本次增发新股的数量不超过6,500万股,具体发行数量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主承销商(保荐人)根据网上和网下的申购情况以及公司的筹资需求协商确定,并将在申购结束后通过发行结果公告披露

  5.4发行对象:持有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股票账户的自然人和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5.5发行方式:本次发行采用网上、网下发行的方式

  5.6发行定价方式:不低于公告招股意向书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或前一个交易日的均价,具体发行价格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主承销商(保荐人)协商确定

  5.7决议有效期:本次发行股票的决议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5.8本次募集资金用途:

  (3)和田日产2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拟投入募集资金27,513.35万元;

  (4)阿克苏日产3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拟投入募集资金43,077.03万元;

  本次增发新股募集资金全部投入以上项目,如有缺口,将采用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如有富余,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5.9发行的起止日期:本次增发将在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核准文件后6个月内发行完毕。

  本次增发方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获得参加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股份通过,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6、关于审议《公司增发新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7、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增发新股相关事宜的议案

  8、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增发新股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以上内容详见2007年5月17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四、参加人员:

  1、2007年5月23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2、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律师;

  五、本次会议投票表决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投票方式,网络投票具体程序见附件二。

  六、参加现场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

  个人股东出席会议持本人身份证、上海股票账户卡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授权人上海股票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法人股股东代表出席会议持本人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上海股票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一)办理登记手续。

  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手续,不接受电话登记。

  委托代理人可以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登记时间:

  2007年5月31日上午9:30-13:30,下午16:00-20:00。

  3、登记地点:

  新疆阿克苏市林园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4、联系人:沈荣法 熊学华

  电话:0997-28112822813793

  传真:0997-2811675

  邮政编码:843005

  七、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期一天,与会股东参加会议费用自理。

  八、投票规则

  公司股东投票表决时,同一股份只能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不能重复投票。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现场和网络重复投票,以现场投票为准;如果网络投票中重复投票,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附件一: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样式

  附件二:公司股东参加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特此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5月17日

  附件一: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样式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全权代表本人(本单位)行使表决权,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在相应的意见栏内划“√”)

  ■

  若委托人对上述表决事项未做具体指示,受托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

  委托人(签字或盖章):

  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号: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2007年5月 日

  附件二:

  公司股东参加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一、投票代码

  ■

  二、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1、输入买入指令;

  2、输入投票代码:738425;

  3、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案序号,如1.00元代表议案1,则以1.00元的价格进行申报。如下表:

  ■

  4、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以代表弃权。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对于议案中有多个需要逐项表决的子议案的,如议案5,5.01元代表议案5中子议案5.1,5.02元代表议案5中的子议案5.2,依次类推。

  上述议案网络投票时,股东需逐项对子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2、对多个待表决的议案可以按照任意次序对各议案进行表决,网络投票不能撤单。

  3、对同一议案不能多次进行申报,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为准。

  4、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为无效申报,不纳入表决统计。

  证券代码:600425证券简称:青松建化公告编号:临2007-013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作投资方为江油市沃田实业有限公司

  ● 公司实物资产出资166.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5%

  ● 控股设立阿克苏青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一、投资概述

  拟设立的阿克苏青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公司下属的原机械厂,截止2007年3月31日,机械厂资产总计为392.2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净值为105.92万元,存货212.65万元。

  经公司与江油市沃田实业有限公司友好协商、充分沟通后,签署了《资产投资协议书》,公司以经评估后的实物资产166.40万元出资,占拟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65%;江油市沃田实业有限公司以现金89.6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35%。

  经公司2007年5月16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全票通过了《关于合资组建阿克苏青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二、投资协议主体介绍

  江油市沃田实业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号:5107812800233

  组织机构代码:70897209-1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

  法定代表人:王孔相

  往所:江油市彰明治中路44号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磷酸二氢钾氨,机械零配件、石墨制品加工、销售。零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阿克苏青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256万元

  注册地址:阿克苏市林园

  经营范围:铸造件、工业用氧、锅炉通用机械设备安装、通用零配件、机械制造与安装

  四、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1、设立公司的名称和住所、经营范围

  名称:阿克苏青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阿克市林园

  经营范围:铸造件、工业用氧、锅炉通用机械设备安装、通用零配件、机械制造与安装

  2、出资人(股东)出资方式及出资比例数额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经评估后的实物资产295.90万元中的166.40万元出资,占拟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65%;江油市沃田实业有限公司以现金89.6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35%。

  3、其他重要条款

  (1)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经评估的全部实物资产中的166.40万元资产出资后,剩余129.50万元,经双方协商同意由阿克苏青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融资租赁的方式,在三年内偿付给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以现行银行贷款一年期利率为融资租赁资产的计息率,经计算,2007年应偿付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1.65万元,2008年应偿付48.87万元,2009年应偿付46.10万元。该款项于每年的12月31日前支付给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组建目的一是引进外部资金和技术,盘活和提升现有机械厂机械加工的能力;二是在引进外部资金和技术的同时,引进民营经济的管理模式,提高员工的危机意识,促进劳动生产率的提高;三是依托青松集团的内部建材机械市场,逐步向集团公司外部建材机械市场延伸,最终使青松集团在新疆南疆区域建材机械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及会议记录;

  2、投资各方签署的投资协议书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17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情况的说明

  因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出现异动,截至2007年5月16日,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有关规定,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关注和核实情况的说明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经咨询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及经营层,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本公司及相关人员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指引的情况。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我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载的公告为准。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五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692证券简称: *ST惠天公告编号:2007-17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截至2007年5月16日,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惠天,证券代码:000692)收盘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本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第四条要求,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本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五月十七日

  股票简称:泸州老窖 股票代码:000568 公告编号:2007-16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竞购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股权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5月15日,公司接到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股权转让招标代理机构书面通知,公司已通过资格预审,获得投标资格。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盘。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五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708股票简称:大冶特钢公告编号:2007-014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

  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现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黄文强先生申请调离光大证券并获得批准,光大证券指定保荐代表人蒋庆华女士接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5月16日

  证券简称:南京高科证券代码:600064编号:临2007-024号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7年5月15日上午9:00召开,会议通知于2007年5月10日以电话和传真方式发出。公司董事孙子健先生、独立董事范从来先生因公出差不能出席会议,分别委托董事徐益民先生、独立董事夏江先生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对所有议案表示同意意见的表决权,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000965证券简称:S*ST天水公告编号:2007~027

  天津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本公司股票价格出现了异常波动,于2007年5月14、15、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达到+5%的涨幅限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第四条的要求,本公司对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进行了核实。现说明如下:

  本公司于2007年5月12日披露了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既召开2007年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定于2007年5月28日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除此之外,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证券时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天津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七年五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491证券简称:龙元建设编号:临2007-11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

  嘉兴市南湖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公告

  公司与嘉兴香溢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在嘉兴市签订了《当代华府小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该工程位于嘉兴市南湖新区泾水路以西、南溪路以南,建筑面积约124375平方米,合同工期自开工报告始约600个日历天,合同总价为人民币20000万元(贰亿元)。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5月16日

  股票简称:*ST华光股票代码:600076编号:临2007-018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14日、15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重要说明

  1、本公司经向控股股东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北京东方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咨询及本公司自查,本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2、本公司在内地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001696证券简称:宗申动力编号: 临2007-17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联系方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要求,推动专项活动在本公司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本公司治理情况和整改计划进行分析评议,设立如下联系方式:

  电话:023—66372632

  传真:023—66372648

  电子邮箱:cqzsdl@gmail.com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另外,还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公司治理专项专栏进行评议。

  欢迎社会各界认识随时关注本公司加强治理专项活动进程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600978 证券简称:宜华木业 编号:临2007—0011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截止2007年 5月14日,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属下的中海

能源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我公司股票23,159,90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0139%。

  截止2007年 5月16日,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属下的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我公司股票2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979%。

  特此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1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