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锦化氯碱澄清大股东战略重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锦化氯碱澄清大股东战略重组传闻

  □本报记者 王超

  锦化氯碱(000818)今日公告称,控股股东锦化化工(集团)目前未与任何一家公司签署相关书面意向或协议,尚无明确的战略重组计划、方案及其意向,因此,无法判断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通过问询方式,控股股东锦化集团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要求,使其自身及控股子公司能够更好更快发展,一直以来积极寻求战略重组。其中与中化集团有过初步接触,但目前为止无实质性进展,也尚未与该公司就此事宜进行正式洽谈;公司与兵器工业集团战略重组事宜与事实不符。截至目前,锦化集团与该公司就重组事宜未有任何接触或洽谈。控股股东就战略重组事宜未与任何一家公司签署相关书面意向或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