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软国际一季度净利增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中软国际(8216.HK)昨日公布今年一季度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1197万元人民币,较2006年同期增长15%;营业额1.19亿元,升88.7%。

  公司营业额的增长受益于解决方案业务营业额从去年的3434.8万元激增135%,至8073.7万元;咨询科技外包业务营业额自去年的2390.5万元显著增长40.1%,至3349.2万元;咨询及培训业务营业额自去年259万元增长54.8%,至400.9万元。

  公司处于优势的烟草行业,期内开发实施卷烟整托盘扫码联运系统,构建烟草行业现代化物流体系;并签约川渝中烟工业公司信息资源管理系统开发实施项目,为企业的IT运营建立标准化规范。在审计行业内,集团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金审工程一期,并成功签约南京市地税联网审计项目,还完成了现场审计实施系统AO2008的开发工作。(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