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仪征化纤及上海石化暂不私有化 股价大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昨天,中石化财务副总监王利生表示,中石化暂无整合或出售仪征化纤和上海石化的打算。此言一出,两股股价大幅震荡,仪征化纤更是告别连续涨停的走势,首度跌停。

  作为中石化旗下尚未作出清理安排的两家上市子公司,仪征化纤和上海石化近来股价齐涨。昨天,中石化财务副总监王利生表示,中石化系内的股权分置改革已基本完成,至于仪征化纤和上海石化,中石化不会高价私有化,它们的盈利及竞争力远远不及中石化,而现在估值却高于中石化,市场炒作迹象明显。记者:张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