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南京高科证券代码:600064编号:临2007-024号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7年5月15日上午9:00召开,会议通知于2007年5月10日以电话和传真方式发出。公司董事孙子健先生、独立董事范从来先生因公出差不能出席会议,分别委托董事徐益民先生、独立董事夏江先生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对所有议案表示同意意见的表决权,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详见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1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