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36股票简称:中国软件编号:临2007-012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通知,

中国电子产业工程公司持有的本公司36.03%股权,共计58,117,205股国有法人股股份无偿转让给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子)事项已于2007年5月11日办理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国电子成为本公司直接的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58,117,205股股份,占总股本的36.03%,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转让前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均为中国电子。有关本次股权转让的其他相关情况,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2006年11月28日、2007年1月18日、2007年4月17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1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