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新推掌上股市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1:0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齐鲁证券和山东联通联合推出“掌上股市”新业务,中国第一个专业化移<!>动证券交易平台由此正式落户山东。该平台是基于中国联通CDMA1X网络高速数据传输通道,在用户手机上实现股票行情显示及实时交易功能。目前升级后的“掌上股市”还将证券分析软件和多款CDMA1X商务手机内存软件结合在一起,支持超过80家券商的1500多家营业部的在线交易。

  据了解,

中国联通此前曾宣布在深圳和上海两地同时将“掌上股市”手机炒股业务全面升级上市。(张凤云 梁春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