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内地首只在港上市的书店概念股16日公开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4:2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16日电(记者 刘冬杰)四川新华文轩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文轩”)16日开始在香港公开招股,成为在香港上市的内地首只书店概念股。

  根据招股文件,新华文轩的招股价范围在每股4.5港元至5.8港元间,拟发行3.694亿股,其中国际配售占90%,公开发售部分为10%,集资额最多为21.4亿港元。

  新华文轩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与华盛实业集团、四川出版集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和辽宁出版集团等多家新闻出版产业集团跨地域、跨行业资本联合成立,是内地第一家按照上市公众公司标准设立的大型股份制出版发行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图书及音像产品零售业务、发行教材及相关辅助材料,并为图书出版商提供辅助支援及服务,目前拥有193家书店。

  据了解,新华文轩将于21日中午截止认购,5月3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