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顾雏军案审理获批延长 何时进行一审宣判未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7:19 新京报

顾雏军案审理获批延长何时进行一审宣判未知

  按正常诉讼程序,该案应在3月22日前宣判

  本报讯 (记者 瞿文超) 昨日,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顾雏军等原科龙高管刑事案件的刑二庭人士透露,目前顾雏军案件的审理时间已经获批延长。关于具体会在何时宣判,该人士称“无法回答”。

  经过去年11月和12月两次总共3周的庭审,顾雏军等原科龙高管刑事案件的所有法庭程序进行完毕,佛山中院宣布休庭。按照正常的诉讼程序,该案件应该在今年3月22日之前宣判。但是截至昨日,法院方面仍未进行宣判或表示将继续审理。上述佛山中院人士表示,法院方面向相关部门提出的延长申请已经获批。不过,对于具体的申请延长原因及延长时间,该人士没有回答,只是表示一切都在按照正规的法律程序进行,也是在正常的时间允许范围之内。

  顾雏军刑辩律师李贵方表示,到目前为止,他尚未接到法院方面的通知,还不知道将会何时开庭宣判。究竟是何种原因导致延长,也未接到法院方面的通知。顾雏军的弟弟顾绍军称,他们家人目前尚未接到法院判决方面的通知,也不清楚究竟是何种原因导致宣判延期及将会延期多久宣判。顾绍军表示,由于一审尚未宣判,自从去年12月开庭后在法庭上见到顾雏军后至今,未再见过顾雏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