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11日、5月14日、5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

  本公司经向控股股东――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咨询,本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决策。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