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比例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基金管理人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5月15日(拆分日)对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操作。根据基金管理人2007年5月10日公告的基金份额拆分比例计算公式,计算所得基金份额拆分比例为 1.7204887030 (保留到小数点后10位,第10位以后舍去),本基金管理人按照该拆分比例对基金份额进行了拆分。基金份额数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2位以后的部分舍去,舍去部分归基金财产所有;相应地,拆分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0元。

  本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拆分比例,对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所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由本基金管理人于2007年5月16日进行了变更登记。

  投资者可以自2007年5月17日起在其办理申购的销售网点查询拆分后折算的持有的基金份额情况。

  特此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5月1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