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公司澄清控股股东特发集团股权变更传闻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铭 深圳报道

  特力(000025)、深国商(000056)、特发信息(000070)今日同时发布澄清公告称,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和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的传闻事项不实。

  据了解,前段时间某大网站财经版的论坛(BBS)流传三公司控股股东特发集团股权和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并导致三公司股票停牌至今。

  经上述三公司函询,特发集团亦分别向其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特发集团43.3%的股权)、中国

长城
资产管理公司
(持有特发集团28.87%的股权)、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持有特发集团26.03%的股权)、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持有特发集团1.8%的股权)进行征询,四家股东均复函表示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特发集团据此回复称,截止到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没有对上市公司存在增持股份、增资、收购、重组、整体上市等任何可能影响公司基本面的意向或者计划;截止到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没有对上市公司存在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