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建通二股东移坐头把交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华夏建通二股东移坐头把交椅

  □本报记者 王锦

  华夏建通(600149)公告,近日,公司接公司第二大股东海南中谊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通知,通报其通过参加由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委托中联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组织的转让股权的公开拍卖,而获得公司24,317,8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0%。

  海南中谊原持有公司49,740,2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08%,此次股权受让后,海南中谊持有公司74,058,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48%,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