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铜陵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鉴于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5月10日、11日、1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为止,本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同时,经书面征询公司大股东铜陵市三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铜陵市工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亦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铜陵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五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