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力元新材定向增发45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力元新材定向增发4500万股

  力元新材(600478)今日公告,根据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有限公司及其他机构投资者定向增发不超过4,500万股A股,所募资金用于建设“大功率镍氢动力电池扩产后续投入及镍锌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董事会预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与盈利水平将大幅增加。

  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4,500万股(含4,500万股),在该上限范围内,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最终发行数量。发行对象为科力远公司与其他机构投资者,总数不超过10名。其中,科力远公司以其拥有的电池类资产的权益经评估后作价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认购数量不少于1,500万股且不低于发行总数量的50%。其他机构投资者将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剩余部分。

  公司介绍,大功率镍氢动力电池扩产后续投入及镍锌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投资额约18,234.8万元,项目投产后,力元新材将新增镍氢、镍锌电池产能100万支/天。(王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