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交易实施细则》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各会员单位、基金管理公司及持有本所参与者交易业务单元的机构:

  为加强证券交易管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参与者交易业务单元实施细则》,本所对《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面指定交易制度试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并将之更名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交易实施细则》,现予发布。

  本所已于2007年5月8日完成席位与参与者交易业务单元一一对应的整体切换,投资者原指定在席位上的证券帐户已随之整体切换至相对应的参与者交易业务单元。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

证券交易所指定交易实施细则(2007年5月)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七年五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