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洲股市受到美股反弹鼓舞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5:11 中国证券网

  澳洲股市周一上涨0.8%,因美国股市强劲反弹助长人气,金属价格回升以及并购猜测推高必和必拓和力拓.

  交易员表示,围绕必和必拓与力拓的并购猜测,加上澳洲强劲的经济增长形势,将持续支撑整体股市.

  "即使没有谁发起收购,这种可能性也应会支撑股价."野村证券澳洲的分析师Eric Betts称.

  "上述股票价格看来偏低已有一段时间,因此并购传言可能是发现其价值的一种方式."

  据最新数据,澳洲指标S&P/ASX 200指数上涨47.7 点,报6,345.1.

  力拓一度上扬3.1%,终场收高0.9%,报92.82澳元.必和必拓则上升0.9%,报31.2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