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锌业股份大股东减持所有解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3:22 京华时报

锌业股份大股东减持所有解禁股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昨天,锌业股份披露,公司大股东再次将所持有的该公司股票755.3万股出售套现,这是该公司大股东第四次减持,至此锌业股份大股东已减持所有解禁股。

  公告称,该公司大股东葫芦岛锌厂在2007年5月8日至10日期间,通过深交所出售锌业股份755.3万股,占该公司股份总额的0.68%,平均价格15.1元/股。

  自锌业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在4月10日一年禁售期届满后,该公司连续四次共卖出股份达到5550.6664万股,为葫芦岛锌厂所持有的所有能上市流通的股份,卖出均价为每股14.445元。

  随着大股东解禁,锌业股份股东大会已经同意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10亿余元,收购西藏华夏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蒙亚阿铅锌银矿55%股权和锌基合金项目。

  中信建投张芳认为,如果锌业股份定向增发完成,公司短期资金紧张的局面将大为缓解,公司的原料成本也会因新项目而下降。

记者:王雪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