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金种子大股东承诺清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6: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金种子大股东承诺清偿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ST金种子(600199)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大股东对所欠应收货款3634万元清偿事宜的承诺,承诺计划两年内为公司提供生产所需的配套包装材料用于抵偿欠款,2007年供货1200万元,2008年供货2434万元。另外,集团公司计划用所拥有的长期资产择机变现偿还,集团公司同意变现所得优先偿还所欠货款。

  此外,根据有关规定并经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上海

证券交易所决定从2007年5月15日起撤销公司
股票
交易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改为“金种子酒”,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