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本公司股票价格出现了异常波动,于2007年4月11、12、16、17、19日连续几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达到+5%的涨幅限制,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第四条的要求,本公司对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进行了核实。现说明如下:

  2007年4月17日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出具了《天保控股关于金海岸项目剩余土地进入上市公司的专项说明》(以下简称《专项说明》),2007年5月9日本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无异议函,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已决议召开公司相关股东会议,于2007年5月12日发出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司公告。上述《专项说明》主要内容详见《天津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第十章 风险因素分析和第十二章 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有关部分,请投资者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以上所述情况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亦未违背信息披露的公平原则。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证券时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天津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五月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