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A股明日起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交行今日在本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告显示,交行A股上市证券简称“交通银行”,证券代码“601328”。本次发行中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的1,595,174,000股股票将于5月15日起上市交易。

  财政部作为交行第一大股东就其发行前所持的A股股份承诺:自交行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持有的本行A股股份,也不由本行收购其持有的本行A股股份;本次发行中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的957,105,146股股份中50%锁定期为12个月,50%锁定期为18个月。(高改芳)

   

    相关专题

    交通银行A股上市


    相关报道

    参股交行概念股疯涨 逢高减磅正当时

    交行上市锣响 银行股上涨鼓鸣

    回归A股交行明挂牌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