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化工集团启动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中国化工集团启动应急预案

  □本报记者 林威

  记者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得到消息,集团公司已经启动了重特大事故应急预案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彻底的安全生产检查。公司称,这场安全生产检查将是“像解剖麻雀式”的。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所属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目前间接控股沧州大化

  目前集团公司已派出副总经理雷志宏带队赶赴事故现场,配合当地政府和安监部门进行事故处理和应急救援工作。

  公司总经理任建新在爆炸事发连夜再次召开的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上说,前方事故救援小组要把抢救危重伤员的生命作为第一要务,全力组织做好抢救治疗工作,并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并研究安排好沧州大化其他装置的安全稳定生产、职工队伍思想情绪稳定工作及事故善后事宜。

  中国化工集团是国内

资本市场上控制上市公司数量最多的国有企业。目前已经控股蓝星清洗(000598)、蓝星石化(000838)、星新材料(600299)、天科股份(600378)、沈阳化工(000698)、黄海股份(600579)、沙隆达(000553)以及河池化工(000953)。沧州大化等若干家上市公司也将最终完成审批程序,成为中国化工集团的旗下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