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司将于2007年5月14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股东大会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司2007年4月20日刊登的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5月14日停牌一天。

  2007年5月14日是公司正在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原股东优先认购日及缴款日,也是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日。

  股票停牌不影响原股东认购和社会公众投资者申购公司正在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按照正常程序进行。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5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