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连遭大非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3: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杨峰)近期屡遭减持的中信证券昨天再度公告,称公司收到发起人股东单位中粮集团的有关函件,中粮集团已累计出售公司股份6053.3万股,占到公司总股本的2.03%。

  中信证券称,公司是于5月8日收到中粮集团相关函件,中粮集团称截止到今年4月30日,其已累计售出公司股份6000多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中粮集团目前持有公司股份还剩下3130万股。

  据记者统计,仅在2007年内,因达到交易所规定而进行公告的大非减持就有10次之多,而未达到公告标准的减持则无法统计。根据10次减持公告的数据统计,从1月6日开始中信

证券遭遇大非减持的总股数高达5.14亿股,如以今年开盘以来中信证券的平均股价41.81元计算,仅公告的大非减持套现金额已高达214.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套现大非当中,以中信证券第一大股东中信集团减持数量最为巨大,4月28日公告显示,中信集团减持股数为1.5亿股,排在减持榜第二位的是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国安集团。

记者:杨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