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接手不良资产上海置业力拓酒店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0: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随着处于上海市中心、毗邻世博会浦西会址的上海仕格维丽致大酒店日前开业,上海置业(1207.HK)的酒店业务又更进一步。

  根据上海置业的计划,到2010年将拥有5家酒店,投资性物业的收入比重也将提高至集团总收入的30%。据了解,位于卢湾区的上海仕格维丽致大酒店楼高226米,是上海浦西第一高的单体酒店,地上52层,地下2层,有654间客房。而且,该酒店所在的土地属于卢湾区知名商办项目“金玉兰广场”二期,在被闲置了10余年没有开发、成为不良资产后,又由上海置业接手,与上海长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住宅产业新技术发展公司三方联合投资,经过4年开发完成。

  上海置业有关负责人并未透露上海仕格维丽致大酒店的总投资额,但预期该酒店每年毛利可达1.5亿元。同时,他也表示,上海置业正实施从住宅开发向投资性物业开发的战略转变,其中酒店是发展重点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