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7年4月26日以书面传真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7年4月29日在福州西湖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信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监事对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重大资产出售暨重大债务重组的议案

  二、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暨新增股份发行的议案

  三、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非关联方股东批准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免于发出收购要约的议案。

  四、关于

股权分置分革之董事会投票委托征集函的议案。

  五、关于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以上一、二、三事项可优化公司资产质量,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特此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七年四月二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