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要公平对待每位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我们看到,许多上市公司对投资者的信息披露,并不十分公平。例如,对一些机构调研,不仅有公司高官热情接待,而且还专门派有关人员介绍公司经营、投资等情况。这使得许多股票在利好利空等情况出现前提前异动现象层出不穷。建议监管部门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问题做一些完善和补充规定。例如,对上市公司如何接待投资者来访和调研,应该有个统一的标准。可以设立专门的股东接待日,坚决避免接待个别股东,更应杜绝同机构等私下交易公司信息行为。(上海 徐惠芳)

  Voice

  - 股民之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