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宁电器拟募资7亿添置两处房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5: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苏宁电器拟募资7亿添置两处房产

  证券时报记者 袁立波

  本报讯 苏宁电器(002024)日前拟斥资7亿多元,在上海和武汉购置两处房产发展连锁店面,资金将以定向增发的方式募集。

  据悉,4月20日苏宁电器控股子公司上海长宁苏宁电器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新区远东商厦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向其购买位于上海市浦东南路的远东大厦1-3层,建筑面积共计18347.71平方米,购买总价5.32亿元(不含税);3-4月,苏宁电器另一控股子公司武汉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分三次,与武汉市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同,向其购买位于武汉市武昌中南路的工行广场第B、C幢1-5层,建筑面积共计20627.74平方米,购买总价2.04亿元(不含税)。

  苏宁电器表示,这两项购买资产项目作为2007年非公开发行

股票的募集资金投向,此次发行方案及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董事会会议及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尚待中国
证监会
审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