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方大A子公司中标6.5亿项目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方大A子公司中标6.5亿项目工程

  □本报记者 蒋家华 深圳报道

  近日,方大集团(000055)全资子公司方大装饰公司与香港PACIFIC SINO公司和香港KIKUKAWA公司签订了幕墙产品供货协议。根据协议,上述两公司将在指定的澳大利亚、迪拜、印度和南非等四个国家和地区采购方大装饰公司幕墙产品,总金额不少于1.0亿澳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

  据了解,PACIFIC SINO公司是一家在香港登记注册的从事建材国际营销的企业;KIKUKAWA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日本公司,有74年历史,主要从事建筑幕墙工程总承包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