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电JTB1:袖珍权证 放量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9: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电JTB1:袖珍权证放量上攻

  国电JTB1是目前市场极为难得的袖珍认购权证,未来极易获得主力资金追捧。该权证目前内在价值达9.7元左右,溢价率不足1%,在牛市行情深入展开的背景下,中长线投资价值已显露无疑。该权证目前具有1.5倍左右的杠杆作用,意味着如果正股国电电力出现强势行情,权证的理论涨幅将是正股的1.5倍左右。此外,近期市场已反复出现宽幅震荡行情,这使得权证的T+0交易优势得到了极大体现。

  国电电力正股得到主力机构追捧,其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为机构投资者,并在今年一季度出现明显的增仓现象,因此,其认购权证国电JTB1也理应得到主力青睐。该权证近期在9元附近强势构筑攻击平台,周一放量冲击10元关口,新一轮攻击行情即将展开。

  (金美林投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