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威保变向国外输出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5: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天威保变向国外输出技术

  证券时报记者 周悦

  本报讯2007年4月24日,天威保变(600550)与印度EMCOLIMITED公司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公司将向EMCO转让400kV变压器生产制造技术,协议有效期7年,协议总金额包括许可证使用费200万美元及年销售净额提成。

  其中,产品提成费第一年、第二年支付标准为按照每台产品净出厂销售价格的2.5%提成,以后年度陆续递减。公司认为,该部分提成取决于EMCO的市场竞争能力、印度国内市场对本次技术转让产品的需求、市场容量以及EMCO对转让技术的消化吸收能力等因素,无法确切估计,预计不会对公司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