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反复大笔申报撤单 上证所再对两账户限制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松林 上海报道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消息,为进一步加大及时制止违规交易行为的力度,落实证监会监管指示精神,在事前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上海证券交易所在4月30日对指定在万联证券广州石牌东营业部的两个存在违规交易行为的个人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的措施。据悉,这两个个人账户近期在一只股票的交易中反复进行大笔申报又撤单,严重影响股价。

  此前,上证所还曾对指定在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营业部的某个人账户实施了交易限制。

  据介绍,随着交易的日益活跃,市场出现了严重的短线炒作现象。上证所在交易监察实时监控中多次发现个别账户通过以大笔、连续申报买入,又大量撤单的行为来推升股价,严重影响

股票市场正常供求,误导其他投资人,扰乱了市场交易秩序。经过多次调查分析,上证所对相关
证券
营业部和证券公司总部发出了警示函,并约见了有关公司负责人,要求其尽快通知有关客户停止违规交易并告知交易所将可能采取限制交易措施,但并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因此,上证所果断采取了对其限制交易的措施。上证所表示,今后将更多地运用限制交易等措施打击违规交易,维护市场秩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