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石化 市盈率低企 拉升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海顺咨询

  中国石化(600028)是中国及亚洲最大的石油和石化公司之一,同时也是我国唯一的乙烯氯碱一体化生产企业,并且是国内最大的合成橡胶生产基地之一,同时公司注重新区和老区新层系的勘探发现,在四川盆地发现了我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海相碳酸盐岩气田。公司也是我国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化工企业,也是我国最大的主要石化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也是第二大原油生产商。相关研究报告表明,公司未来两年业绩有望维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发展前景相当看好。

  作为沪深300成份股,目前该股动态市盈率远低于市场加权平均水平,近期该股强势站稳于5日均线上方,二次拉升有望全面展开,可重点关注。(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