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基发展 沈阳地王 蓄势填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作为沈阳市“十一五”规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沈阳市实施了新的空间发展战略,在原有城市布局调整的基础上,对原有的重点发展空间进行整合,重新规划出四大发展空间,这四大发展空间形成了沈阳市全方位大发展快发展的新格局,作为“沈阳地王”银基发展(000511)将成为沈阳房地产业前进的新标杆。

  未来几年,浑南新区将定位在中高端房产,而为了保持

房地产的健康发展,未来新区的年度住宅用地供应将控制在50-80万平方米,年增
商品房
供应总量控制在100-150万平方米,控制用地供应,保证房屋保值增值。

  位于沈阳浑河北岸的五里河土地整理项目是公司前期增发新股的募集资金项目,是国家土地整理试点项目,2002年公司土地整理已基本完成,并于当年开发建设了东方威尼斯一期工程。前期当地政府召开了解决银基发展浑北土地项目的专题市长办公会议,明确了公司拥有的65万平方米建设用地归公司所有,并在全市整体规划框架下加快实施。

  近期该股成交量迅速放大,主力资金将新增流动筹码一扫而空,上周强势调整,但尾盘买单蜂拥而至,短线有望成为市场创新高的急先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