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爱富 节能环保先锋 强势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2: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泰君安 许斌

  目前我国正在部署加强节能减排工作,而作为全球最大的二氧化碳排放权供应国,未来我国具备广阔的节能环保想象空间,而市场主力也在积极挖掘这个热门题材,其中关系节能减排的CDM项目无疑是其中的一个重磅炸弹。三爱富(600636)是CDM龙头股,并能迎合主力资金胃口,值得市场重点关注。

  目前公司持股70%的常熟三爱富中昊

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HFC23分解项目已正式获得联合国注册,根据公告,预计中昊公司每年在CDM项目上的所得收入为2191.79万欧元,以70%的股权比例计算,预计公司每年的新增利润将近亿元,因此,CDM项目将给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巨额收益。近期该股温和放量,走势颇为稳健,可积极关注。(国泰君安 许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